祝贺旅游管理学院在万名旅游英才计划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1-19 浏览次数: 5

为了落实“515”战略关于旅游人才工作的重点举措,加强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储备,为旅游业改革发展吸引、汇聚更多优秀人才。2015年7月,国家旅游局决定实施“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面向重点院校和旅游企业组织开展示范性旅游人才项目,吸引、激励更多优秀人才立志旅游工作,攻读旅游专业,扎根旅游行业,奉献旅游事业。

11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发布关于“2015年度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的入选名单。

喜大普奔!沈阳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共有四个项目成功入选2015年度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

 

沈阳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所申报的“创新创业型英才项目”中,有四个项目团队成功入选。成绩斐然,可喜可贺。

旅游管理学院始终以培养产业创新、创业能力为重点,引导学生加强创新、创业能力。在此次活动中,入选团队不仅仅为旅游管理学院争得了荣誉,更在研究过程中学习了专业知识,收获了创新技能,坚定了旅游人的钻研精神和学习能力。相信旅游管理学院的师生们能够在旅游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立志旅游工作,攻读旅游专业,扎根旅游行业,奉献旅游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