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创业孵化基地第二批入驻团队—沈阳柠檬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9

一、企业简介

沈阳柠檬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特色创意旅游项目,对旅游项目进行独特的创意包装,让旅游者在参与旅游项目的同时,感受到不同的情感,领略到不同的知识文化,公司通过调研旅游市场的结果设计一日游,三日游、多日游等不同方案,为旅游者提供不同的游览景点、旅游活动、旅游主题等。使其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针对固定旅游团队私人订制旅游项目,设计团队结合现有资源,结合旅游团的身心体验需求,打造私人定制主题旅游,为客户提供最新鲜特别的服务。

二、团队简介

公司团队由最初的总经理李翔带领的人事部,企划部,网络工程部,营销部和财务部的五个经理,经过广泛纳新,择优录取,扩展到如今的21人的大团队,五个部门新增了来自大二年级的副经理和大一年级的职员。

三、公司特色

公司利用奖惩制度激励员工积极参与活动,以此获得公司内部独制的柠檬币,用柠檬币对公司购买的物品进行拍卖,拍卖的物品事先未知,拍卖的员工积极竞争。既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又增进了同事之间共同娱乐的氛围。

四、公司项目进展

这一年里公司主要经历了两个重要的项目,分别是芳华游和众筹游,并且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1.芳华游

“芳华游”经过创业计划书的创作,合作单位的协商,团队共同努力,以及广泛的宣传,最终确定了八名有旅游意向的消费者,并于2017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

 

 

 

2.众筹游

我们的“众筹游”项目在校团委举办的“创青春”比赛中正式提出。并且众筹游项目最终在校级答辩环节获得校级三等奖。

 

 

 

 

图一 校级答辩

 

众筹游项目提出主题日特别活动,同时不需要用户下载APP,用户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中报名活动。目前众筹游主题日小程序也正在筹备。              

 

图二.众筹游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