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2017年“创青春”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材料初审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4

旅游管理学院于11月15日中午12时在学院207会议室进行了2017年“创青春”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旅游管理学院的材料初审。此次专家评审组委会由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韩福文教授,院方范晓君老师、颜萍老师组成。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着力打造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并以此为带动,将大学生的创业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打造深入持久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将激发创业与促进就业有机结合,打造整合资源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工作体系和特色阵地;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打造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有形工作平台。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从参赛的18份作品中择优评选出10份作品。在祝贺这些入围同学的同时,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入围的旅游学子们能够在下一次学校的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