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2-28 浏览次数: 87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经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办公。
党委教师工作部主要职责是:负责全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负责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规划、考评及教育,做好有关奖励及荣誉称号的评选、表彰和宣传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教师党建工作,加强教师支部建设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加强教师思想动态调研,注重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为教师提供更好服务,促进教师职业发展;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