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沈阳师范大学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机构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4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辽宁省教育服务“一带五基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辽教发〔2018〕34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8〕35号)文件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意见和要求,积极推进我校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学校决定成立沈阳师范大学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郝德永
  副组长:邵永运
  成  员:刘天华 韩国海  朱爱军  赵 为  郭洪渊
        谢 娟  武丕才  付 军  刘 伟   芦 伟 班福志
  领导小组下设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刘伟担任,联络人由班福志担任。
  领导小组主要工作职责,统筹研究处理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以及协调推进实施方案的制订和落实,监督检查有关工作的执行情况;办公室负责学校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日常工作,负责与省教育厅对接和联络,负责与校内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部门建立密切联系,协调学校有关部门做好行业企业项目需求征集、认领与服务对接,并做好项目实施的跟踪与指导。

中共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22日

 


沈阳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8年5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