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年秋季贫困生特困生认定助学金等级认定工作圆满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12

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我院认真进行了2010年秋季贫困生、特困生认定及助学金等级认定工作。此次认定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每位辅导员老师及学生认真对待,杜绝学生瞒报、漏报及不符合条件上报等现象发生,认真审核每位同学上交的证明材料,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每一位家庭困难的同学都能得到相应的资助。

为了保证此次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认定工作分为以下三个阶段进行:

1、成立学院贫困生、特困生认定工作小组
     根据此次实际工作的需要,我院成立了以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为组长、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为组员的评审认定工作小组。

2、学生证明材料的审查、审核

学院认定工作小组认真审查、审核每一位同学上交的证明材料,在此基础上,小组成员对部分同学的认定采取了解同学、电话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家庭困难情况以及日常生活花销情况,确保每位同学上交材料的真实性。

3、认定结果公示阶段
经同学申报、学院认定工作小组审核等阶段,最后确定我院2010年秋季贫困生、特困生名单,在全院进行公示,请全院同学进行监督和审议。

最后,我院确定2010年秋季贫困生为560人,特困生321人,93人获得2009—201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3人获得国家一等助学金,345人获得国家二等助学金。

 

 

旅游管理学院
201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