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晨读晨练汇报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55

为了全面推进我院晨读晨练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广大学生强健体魄,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我院举办了首届啦啦操比赛。参加比赛的09级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利用早操时间,在指定地点,开展啦啦操排练。

2010年5月24日,旅游管理学院晨读晨练汇报演出即“炫舞青春、魅力飞扬”啦啦操比赛在北区体育场如期举行。

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学生处黄诚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旅游管理学院王海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也都参与了此次比赛。

最后,参加比赛的14支代表队经过激励角逐,09级高职3班获得比赛一等奖;09级本科2班、09级本科4班获得比赛二等奖;09级本科6班、09级本科5班、09级高职6班获得比赛三等奖。09级高职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啦啦操比赛,在原有晨读晨练形式的基础上,增添了新的元素,力争让学生将晨读晨练活动转化为自身健康的需要,在提升广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学生的班级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繁荣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处黄诚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旅游管理学院王海副书记担任比赛评委

 各参赛队在准备比赛      

   比赛瞬间(一)       

   比赛瞬间(二)       

   比赛瞬间(三)       

   比赛瞬间(四)       

 热心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