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评选汇报
发布时间: 2018-06-02 浏览次数: 50

2018年6月1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评选汇报在学院114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马月、团委副书记黄金慧、主席团、团委部长以及各基层团支部委员全员参加此次评选汇报。评选汇报由学院团委组织建设部部长赵英涵主持。

本次活动涵盖了3个年级的21个团支部,主体活动共计33项。各项目负责人依照“团史学习”、“理论交流”、“网络活动”、“实践体验”四个板块的顺序,对丰富的活动成果进行全方位的汇报展示。评委依据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及活动效果等对各项活动进行考察。

评选汇报过后,学院团委书记马月讲话。马老师首先对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青年大学习”进行了深度解读,她指出“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情党团史等系统理论知识,二是围绕专业所学,夯实基础,提升技能。其次,她对活动的推进予以肯定,本次活动通过各基层支部项目竞标的创新形式,体现了年级和专业的双重特色,从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的角度来看, 2015级团支部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2016级团支部充分体现了中流砥柱力量,为2017级团支部提供了学习摸索的宝贵机会。从专业学习的角度来看,本次学习和实践中充分体现了学院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的专业特色。最后,她希望团干部们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葆赤子之心,成长成才。

此次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展现出各团支部风采,诠释了旅游管理学院团员青年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整体风貌。

 

注:汇报展示的基础分为各支部汇报项目的平均分,占总分的70%,项目数量为1、2、3个的基础分分别为10分、20分、30分,占总分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