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成绩认定办法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24

沈阳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成绩认定办法

 

《沈阳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修订)第九条 转专业学生在原专业取得的学分,由转入学院在学生转专业后第一学期前两教学周内根据教学计划予以确认,并将确认结果报教务处备案。转入专业教学计划外课程的学分可计入选修课学分;仍未被确认的课程计入总学分,课程性质予以删除(不计入课程性质模块学分),所缺转入专业的必修课必须补修。
    《沈阳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35问》:19、成功转专业后课程如何认定?以前所缺的专业必修课是否需要补修?
:转专业学生在原专业取得的学分,由转入学院在学生转专业后第一学期前两教学周内根据教学计划予以确认,并将确认结果报教务处备案。转入专业教学计划外课程的学分可计入选修课学分;仍未被确认的课程计入总学分,课程性质予以删除(不计入课程性质模块学分),所缺转入专业的必修课必须补修。如果与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同层次或高一层次,则转专业后成绩仍然有效,若低于转入专业层次要求,则成绩无效,应当补修。如果大学四年内仍未达到转入专业的学分修读要求,需要延长学制继续进行修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