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学生考试考场规则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4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考试考场规则

 

1.  考生应带好二代身份证件和校园卡(部分考试科目有准考证),缺少证件者不得入场

2.  考生务必准时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按放弃考试不得入场。

3.  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将身份证件放于桌面上方,以便检查。

4.  考生除身份证件和考试用品外,其它个人物品,应放置在考场内指定的位置。

5.   手机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的必须关闭,否则考试期间手机等电子设备响起按作弊处理。

6.   考生应在答题纸上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和答案,并承担填写错误的后果。

7.   请考生在考场内保持安静,不得交谈和走动。违规者,考试成绩将被取消。

8.   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否则考试成绩将被取消。

9.   在考试过程中有任何疑问等情况,请举手示意监考老师解决,不得大声喧哗。

10. 考试结束,待监考教师收齐试卷并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带离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