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成为学校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10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成为学校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

为全面落实《沈阳师范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精神,学校发布《关于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组织开展了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建设项目评选工作,共14个专业申报,经过初审、项目答辩和教学指导委员会、校长办公会通过,确定8个专业为学校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其中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成为学校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

学校将根据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的要求与相关专业签订项目建设任务书。希望相关学院及专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示范专业建设工作,切实通过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建设,建成一批理念先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使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专业教育全过程,建立立足于专业教育并融合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的人才培养体系,适应国家关于教育教学改革、专业转型的新要求,提升专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能力。

沈阳师范大学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名单

序号

单位

专业名称

1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

2

软件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

国际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4

法学院

法学

5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技术

6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物理学

7

音乐学院

音乐表演

8

旅游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