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180

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是国家级“高等教育特色专业建设点”、是辽宁省“省级本科教学示范专业”、“省级优势特色专业”、“省级应用型专业建设试点专业” “省级应用型专业转型示范专业”,并在2015年辽宁省高校专业综合评价中获评第一名。

旅游管理专业主要培养能够在大型旅游集团、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度假酒店及旅游综合网站等旅游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和部门,胜任旅游经营管理、旅游产品开发、旅游规划等实际工作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有旅游学概论、中国旅游文化、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经济学、导游学原理、旅游规划学、饭店管理概论、旅游管理信息系统等。

毕业学分165学分,修业年限3至6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在星级酒店、旅行社、旅游景区(点)、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与服务、旅游教学培训等工作。

注:由于旅游管理及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就业时行业对患乙肝病及病毒携带者、肺结核病及病毒携带者有具体要求,因此请考生报考时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