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25 浏览次数: 134

旅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118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院领导班子毛金凤、赵为、隋鑫、许东、钱军参加会议。按照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调整工作相关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由毛金凤院长主持。

民主生活会开始前,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许金龙莅临旅游管理学院座谈,结合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调整工作,对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赵为进行了情况介绍,强调班子的风气影响着学院的风气,希望旅游管理学院新一届班子精诚协作、坦诚相待、强化担当、竭诚奉献,在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开展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自我批评阶段结束后,班子成员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敞开心扉,以诚相见,分别结合中心工作,指出对方工作上的不足,提出工作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深刻对照查检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抓住要害,相互批评红脸出汗,使大家经受了一次严肃认真、团结交锋的党内生活洗礼,引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在引领学院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切实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和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