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与朝阳县文化旅游局签署景区规划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494

旅游管理学院与朝阳县文化旅游局签署景区规划合作协议

2019314日,旅游管理学院扶贫支持朝阳县编制景区规划签约仪式在朝阳县文化旅游局会议室举行。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毛金凤、党总支书记赵为、副院长许东、朝阳县文化旅游局党委书记石广峰、副局长杜树垚、朝阳县胜利镇党委书记马怀斌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石广峰书记主持。

石广峰书记对沈阳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多次派遣领导和专家深入朝阳县开展调研,为旅游景区规划、旅游市场开发提供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旅游管理学院与朝阳县胜利镇千门山十里画廊景区签署规划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的优秀成果,相信在旅游管理学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下,朝阳县和胜利镇的旅游事业必将取得长足发展。

毛金凤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旅游管理学院拥有一批优秀的旅游规划专家团队,在脱贫攻坚战役的关键之年,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长期以来,旅游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服务对接“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要求,落实学校扶贫对接工作任务,扎实开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助力辽宁省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依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各项成果,学院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升旅游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辽宁省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优秀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