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212

2019312日上午10点,旅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学院207会议室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为主持。

会上,赵为书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印发的重大意义,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条例》的相关内容。赵为书记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认为,今年是学校理论学习质量提升年,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做为长效机制,不断地提升理论水平,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念之基;要把好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条例执行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