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297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有意参加此项目申报工作的教师,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看《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中“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的相关要求及申请流程,注册用户后,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填报,网上申报时间为41日至15日。申报具体事项请登www.lnen.cn,查看省教育厅网站/政务公开/政务通知中《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请条件、申报材料说明、网上申报指南等附件,请登录地方合作项目公用电子邮箱(gongpailiuxue@126.com,密码86911567)下载。
   
请按照附件四《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材料说明》中具体要求,于48日下班前,将个人申请、单位推荐意见报到人事处210室,网上申报表格等相关的纸质和电子版材料于412日下班前报到人事处210室。
   
留学基金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415日,我省公派留学受理机构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416日,因为校内需要补充相关材料,所以我校报名截止时间为412日下班前,请申请此项目的教师严格按照我校规定的时间报相关材料。
    
联系人:孟繁菁,电话:86592986(内线62986
    
电子邮箱:21304142@qq.com
   
辽宁省教育厅公派留学受理点
    
联系人:冯丽,电话:86578684


                                          
人事处
                                      2019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