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162

    2019327-28日,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下属3个党支部分别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7日上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雪娇老师主持会议。会上,张雪娇老师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围绕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大学生楷模开展了集中学习,并代表支部委员与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谈心谈话。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围绕理性信念、学习工作、文明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并作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7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为、党总支副书记钱军出席会议,学院院长毛金凤、副院长许东、副院长隋鑫等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兴双老师主持。会上,刘兴双老师强调了会议的相关要求,明确了支部的学习任务,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支部成员依次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德师风建设、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和严格自律等方面查摆问题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毛金凤院长、赵为书记、许东副院长分别结合中心工作,向党员教师提出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28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为、党总支副书记钱军等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唯一老师主持。会上,赵唯一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代表支部委员会与全体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全体党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强师德、精业务、比奉献”做了深刻的问题查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赵为书记、钱军副书记分别围绕学习、工作、服务、管理、团队等核心能力建设为全体党员提出工作建议。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学院党总支以“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为主题,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党委开展的“理论学习质量提升年”和“强师德、精业务、比奉献”专题教育活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引导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校确立的任期目标任务、深化综合改革举措和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奋力争先、积极作为。

旅游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旅游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