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活动管理学院院长肖恩·李特乐一行访问旅游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50

    2019424日上午,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活动管理学院院长肖恩·李特乐、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国际市场部经理乔纳森·皮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官员武新平一行在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学学院院长张伟的陪同下来到旅游管理学院,洽谈国际合作相关事宜,并为学院学生举行活动管理专题宣讲。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毛金凤、党总支书记赵为热情接待了肖恩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张伟处长代表学校对肖恩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张伟处长表示,我校希望能结合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活动管理学院的专业优势,深化双方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国际交流合作。

毛金凤院长向肖恩院长介绍了旅游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扩大国际合作交流,希望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专业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肖恩院长对张伟处长和毛金凤院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积极扩大国际交流、实施开放式办学表示赞赏。他介绍了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活动管理学院在活动管理、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的优势与特色。肖恩院长表示,他赞赏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期待与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学分互认、师生交流、专业培训、夏令营等全方位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肖恩院长一行在毛金凤院长的陪同下来到旅游管理学院401教室,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活动管理宣讲课,与学院师生开展了一系列互动交流。

近年来,旅游管理学院实施开放式办学,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先后与英国奥斯特大学、日本城西大学等高校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学院于2017年牵头成立辽宁省旅游服务业校企联盟,旅游管理专业于2018年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在我校国际合作处的沟通协调下,本次肖恩院长一行与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对于继续深化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国际化合作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会场


国际教育处处长、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张伟主持座谈会并介绍学校情况


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毛金凤教授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洽谈沟通国际合作事宜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活动管理学院院长肖恩介绍学校情况并洽谈 沟通合作事宜

肖恩院长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作活动管理专题宣讲并与师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