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514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国庆节放假日期具体安排如下:
        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全校停课。9月29日执行10月4日(第六教学周周五)、10月12日执行10月7日(第七教学周周一)的教学计划。
        各单位须按照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发布的《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消防隐患排查、信息收集报送、实验室管理、危险化学品管控、安全生产、生活区管理、楼宇门卫管理和大型活动审批管理等工作,特别是加强对师生的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尤其是学生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要注意防火防盗防爆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及值班安排等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党政办公室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