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515

学校各相关单位及部门:
 
现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人社函〔2019249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已正式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千层次的人选认真阅读文件,并请有意申请资助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于2020113日前报送人事处(校部210办公室)。
 
其中申请者为百层次人选的年龄应在45周岁(197411日以后出生)以下,为千层次人选的年龄应在40周岁(197911日以后出生)以下。已获百千万人才工程专项经费资助,但项目尚未正式验收结题的受资助人(以正式印发结题文件为准),不列入本年度资助对象范围。
申请者按申请类别填写《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申请表》(A3版式套印一式一份,本人签字)和《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申报情况一览表》(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其中《申请表》后需附相关业绩材料、身份证复印件、百(千)层次人选入选证明材料(文件或证书),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相应电子版(申请表和一览表为word版,附件材料为pdf版)。
 
联系人:崔恩凯
 
联系电话:86592986
 E-mail
ssdrsc210@163.com
附件:

       1.关于开展2019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申请表及申报情况一览表


1.关于开展2019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申请表及申报情况一览表.rar

人事处
 2019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