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有关人才补贴、资助和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9 浏览次数: 610

各单位、各部门:
 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开展有关补贴、资助和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辽人社明电〔20202号),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一、申报对象
 
符合《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政策>部分操作细则的通知》(辽人社发〔2018121号)和《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政策>第二批操作细则的通知》(辽人社发〔201983号)规定条件的:
 1.2019
11日(含)至20191231日,我校新招聘的符合奖励条件的已出站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
 2.2019
11日(含)至20191231日,经国家有关部门新批准设立的符合奖励条件的国家级科技平台主持人、团队核心成员。
 3.2018
615日(含)至20191231日,我校从省外新引进的符合奖励条件的各层次人才、新培养的符合奖励条件的各层次人才、新招聘的符合奖励条件的取得相应层次学历学位或具有相应经历的首次就业的各层次人才。
 
上述申报对象中,已获得资助经费的不再重复申报。如有符合通知中其他条件人员,可根据文件要求联系相应单位咨询申报。
 
二、相关要求
 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阅读学习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做好相关申请表格的填报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准备工作,并于202026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人事处210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
联系人:崔恩凯
 
联系方式:024-86592986,手机13889227920
 
附件:1.《关于开展有关补贴、资助和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辽人社明电〔20202号)
 2.
相关配套文件
 3.
相关申报表格

人事处
 2020
19

关于开展有关人才补贴、资助和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