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3 浏览次数: 120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电〔202048)要求,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请有意参加此项目申报工作的教师,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看《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中“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的相关要求及申请流程,注册用户后,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填报,网上申报时间为51日至15日。申报具体事项请登录http://jyt.ln.gov.cn,查看省教育厅网站/政务公开/政务通知中《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外语合格条件、网上申报指南等见附件,可登陆电子邮箱gongpailiuxue@126.com(密码:86911567)下载。

请拟申报教师将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的《沈阳师范大学教职工出国进修申请表》电子版和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5月12日前发送到21304142@qq.com。按照附件四《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材料说明》中具体要求,准备申报材料,513日下班前,将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210室。

留学基金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515日,我省公派留学受理机构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516日,因为校内需要补充相关材料,所以我校报名截止时间为513日下班前,请申请此项目的教师严格按照我校规定的时间报相关材料。

联系人:孟繁菁,电话:86592986(内线62986

电子邮箱:21304142@qq.com

辽宁省教育厅公派留学受理点

联系人:冯丽,电话:86578684

 

 

                                     人事处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