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9年年终一次性奖金和调整2020年薪级工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2036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发放年终一次性奖金有关问题的通知》(辽人发[2007]2号)文件精神及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在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2019年年终一次性奖金(即十三薪)20207月工资发放。发放范围为2019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我校在职教职工(含在编、人事代理、人事派遣、纺校人员);发放标准为教职工个人201912月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教护10%之和),2019年在岗工作不满半年的,减半发放。 
         
依据《辽宁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辽政发[2006]40号)文件精神,2019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在职教职工,2020年晋升一级薪级工资。自20201月起执行,20207月工资调整并补发16月份薪级增资差额。
          
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教职工。如有疑问,可咨询人事处。
         
联系人:王志鑫
          
联系电话:86592985



                                                                                                           人事处
                                                                                                     2020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