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6-18 浏览次数: 16

亲爱的同学们: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自觉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定,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居家学习期间认真钻研、努力奋进,在战“疫”中成长成才。根据学校的教学进度和课程安排,我们即将迎来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

为营造旅游管理学院良好学习,加强同学们的思想纪律教育,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郑重向全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求知若渴,远溯博索”——明确考试意义

 

期末考试是检查教师教学水平、考查学生学习成果、督促学生学习总结的重要途径,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维护教学秩序的需要,希望同学们将考试作为查漏补缺、寻找进步的重要机会,以诚信考试为荣,以徇私舞弊为耻,在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的同时,以平和理性的心态对待考试成绩。

 

二、“博文约礼,学而不厌”——端正备考态度

 

“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同学们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冲刺,积极准备每一门功课,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有效利用时间和教学资源以日积月累的实力和充分的复习取得好成绩。同时,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交流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加深对自己所学知识的巩固。

 

三、“笃志不倦,行不逾方”——遵守考场纪律  

 

学生应提前告知家人考试时间,保证考试期间周围环境安静。考试前需对电子设备和网络进行检查,以免出现问题影响考试。考试期间不故意切断主机位或监控机位的网络关闭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交卷后及时检查是否成功提交,不要急于关闭手机或电脑。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抵制作弊行为

 

“君子以诚为贵”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践行“敬业乐群,自强不息”的院训精神,维护公平、自律的学习环境是旅游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学们,让我们养成自律好习惯,在学海中扬帆起航。期待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6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