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展示—张烨环
发布时间: 2020-06-03 浏览次数: 11

个人简介:

张烨环,女,满族,中共党员,旅游管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曾任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干事、社团工作部部长、2018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她学习成绩优异,在三年综合测评中排名第一,获得旅游管理学院2019届推免资格。


 

荣誉奖项:

 

国家级奖项及荣誉:

1.2017年全国青少年茶席设计大赛三等奖;

2.2019年全国青少年茶席设计大赛二等奖;

 

省部级奖项及荣誉:

1.2018年辽宁省茶奥会茶艺技能大赛三等奖;

 

校级奖项及荣誉:

1.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

3.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



 

主要事迹:

大学三年综合测评中排名第一,平均绩点3.69,顺利的通过了四级、国二、导游证的考试。连续三年获得了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文体奖学金,社会贡献奖学金等多项奖项。

2017年,她作为负责人,进行了暑假社会实践调研,第一次,带领着他们的“小分队”,肩负起重任,顺利的完成了三个城市的调研,2018年,她主持了大学生科研立项,并获批A类,参与的项目入选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万名英才计划。2019年,她发表了三篇论文,一篇国家级,独立发表。两篇省级,为第一作者、第二作者。此外,她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车站、街道、博物馆均留下了她的足迹。

她于2018年12月4日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且有幸成为了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一期“卓越人才培训”的一员。这是她梦寐以求的愿望,能够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深情寄语:

人生有一首诗,它的名字叫青春。青春是一种宣言,昭示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激情。青春也是一种勇气,乘将理想之马策鞭启程,“谁虚度了年华,青春就将褪色。”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打好基础至关重要。学生要以学习为本,学习是每一名学生的天职,要想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就必须要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做基础。大学的学习是要靠自己努力,虽然没有了高中时的紧张氛围,但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要与书为友,与书同行。

青春是信仰,是热情,更是责任和担当,身处新时代,每个人都恰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有志青年更应以国家的发展轨迹定义个人的成长坐标,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中,方不负韶华。

身为新一代的青年,身为祖国的鲜血力量,应承继百年传统、焕发时代活力,忠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担当,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中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春如带露的鲜花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如燃烧的火焰熊熊烈焰充满热情、如清晨的太阳旭日高升充满希望,始终努力奔跑不负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