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展示—曹红英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11

个人简介:

曹红英,女,汉族,中共党员,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曾任班级学习委员、沈阳师范大学校勤工助学中心办公室主任、2018级新生助理辅导员,曾是旅游管理学院礼仪队成员、旅游管理学院茶艺队成员。


 

荣誉奖项:

1.2017-2018学年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社会工作贡献奖学金等;

2.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3.2017年度优秀团员

4.2017-2018学年沈师大勤工助学中心“先进个人”;

5.沈师大勤工助学中心第六届勤工助学文化节“优秀志愿者”;



 

主要事迹:

曹红英同学在大一时开始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与其他学委一起整理成绩,核算排名,尽职尽责,不仅是老师和同学之间上传下达的好帮手,还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她还曾担任校级组织勤工助学中心办公室主任,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主办并参与主办了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第六届兼职经验交流会;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第十三届自强之星;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届、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沈阳师范大学第五、第六届形象礼仪培训会;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第六届家教之星;沈阳师范大学第二届、第三届教学技能培训会等40余场校级活动。另外新生助理辅导员等诸多职务给了她不一样的磨练,让她不断成长,各方面的能力得到提升。她埋头做事,不求回报,给身边的同学,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这让她不仅收获了真挚的友情,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多次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最佳外宣部长、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学生,她刻苦求知,努力学习,在大学期间成绩优异,智育成绩、综合成绩等均名列前茅,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思想品德奖学金、社会贡献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等13项奖学金。一次性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二级、心理咨询师三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以及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

 

深情寄语:

正是因为那些熬过的日日夜夜,那些闭着眼睛爬起来的清晨,那一张张“吹毛求疵”的表格,那一场场坎坷却又令人激动的活动,正因为那些已不太能够记起的过去,她才成为了今天的她。她秉承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信念,一点一点地进步,为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不需要华丽的辞藻,过去的诸多也不必提及,只希望我们走好未来的每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后悔,成为一个“美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