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10

 

68日,旅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旅游楼大厅举行。院长毛金凤,党总支书记赵为、副书记钱军出席典礼,全体辅导员及2020届在校毕业生参加典礼,未返校毕业生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钱军主持。

典礼开始,毛金凤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她对全体同学半年来居家防疫不忘学习、克服阻力网络答辩表示赞扬与肯定。她指出,我国在这场疫情大考中用最短时间交出了最高分答卷,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她强调,我院同学在疫情防控中敢于担当、积极奉献,真正把爱国之志转化为了报国之行,要继续保持先锋精神,让青春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她希望同学们永葆爱校爱院之心,永远记得在旅游管理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秉持“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校训精神和“敬业乐群,自强不息”的院训精神,爱自己、爱家人、爱同事。毛金凤院长的讲话饱含着对毕业生深切关爱,是师长的真挚嘱托,更似长辈的殷切期望。

随后,李瑾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与师大的相遇,与旅管的结缘,讲述了自己作为旅游人的信念与坚守,表达的了对母校的感恩、对师友的祝福,倡议毕业生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在激昂的乐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院长毛金凤教授和党总支书记赵为教授为毕业生拨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典礼最后,钱军副书记毕业生送上寄语。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开创自己的美好未来,成就不凡的精彩人生,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人生如画。

明年迎来沈阳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欢迎旅游学子回家

院长毛金凤深情寄语毕业学子

  

李瑾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党总支书记赵为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院长毛金凤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

  

赵为书记、毛金凤院长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党总支副书记钱军发表讲话

 

毕业典礼现场

  

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与在校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