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项目中获评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11

 近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网信办、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获奖名单公布了。

 本届文化节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共包含校园好声音、主题征文、微电影大赛、摄影比赛、演讲比赛、公益广告大赛等15项主题活动。我校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各系和有关部门积极参与,征集并上报了我校参赛作品。

 经过激烈竞争,我校在新媒体征集活动项目中共有11项作品分别在长图比赛、微信推文比赛、H5页面比赛中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

结果公示

长图类

 

  

H5页面类

  

  

  

微信推文类

  


 学校以网络文化节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鼓励引导学生参加网络作品创作,传播网络正能量,丰富和拓展校园网络文化内涵。

 最后,由衷地祝贺以上获奖的各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