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桃李芬芳——旅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捐赠京桃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3 浏览次数: 11

在沈阳师范大学即将成立70周年之际,旅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自发组织向母校捐赠三棵京桃树。63,捐树仪式在旅游管理学院门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为教授、副书记钱军老师、全体辅导员和返校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毕业生江海伦同学主持。

四载风华岁月,汇出浓浓情愫。杨萱同学深情宣读活动倡议书,三颗京桃树代表你我他,是2020届毕业生最特别的毕业照,是送给母校最珍贵的礼物,将旅游学子的爱校情怀和融校精神根植在母校土地上。胡媛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回忆了自己从收到录取通知书、踏入师大校门再到如今穿上学位服的点滴时光,一幕幕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他们的青春快乐。树的年轮是抹不去的印迹,毕业生将情谊汇入母校的成长年轮里,留下永远的纪念。钱军副书记作为老师代表发言,感谢同学们四载青春的陪伴和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愿同学们秉承着“敬业乐群 自强不息”的院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开创属于自己的崭新未来。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源者怀其源。本次活动在同学中反响热烈,未返校毕业生以视频寄语表达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旅游管理专业王浩斌说:“感谢老师,为我们立起烛光,授业解惑;感谢学院,为我们遮风挡雨,点亮梦想;感谢母校,为我们搭建舞台,奋发向上。”酒店管理专业林梓雯说:“师大,你是我心里的白月光;旅游管理学院,我爱你三千遍。一入师大,终身难忘;求学四载,受益匪浅。”千言万语,诉不完对母校的感恩;华丽辞藻,讲不出满满爱意。

愿旅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愿他们挥洒青春,不负韶华;愿他们逐梦新时代,扬帆再起航。待到京桃繁盛时,旅游学子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