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直播预告!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次数: 11

 小时候,父母和老师总是说:考上大学你就解放啦!等我真的上了大学后发现,期末复习、人际交往、升学择业、未来规划……处处都是压力啊!压力啊!

其实,大学生心理健康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每年的5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之所以是这一天是因为“525”谐音我爱我即希望大学生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用自信、友爱、宽容、尊重的态度与人相处

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能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乐观自信,这样的人才能用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能分享、接受,给予爱和友谊,能与他人同心协力。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懂得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为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大学生积极应对疫情的健康心态,保障复学返校及居家学习学生的身心健康,辽宁日报《北国》新闻客户端联合沈阳师范大学主办了“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医科大学精神卫生学博士、沈阳师范大学副教授张慧杰云端开讲,告诉大学生们面对危机,如何提升压力管理和情绪管理能力。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线上答疑时间有什么心里话统统可以直播时举小手提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