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管理学院在行动】旅游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茶样品鉴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19

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旅游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教师本着知行合一的思想,强化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的实操能力,把工作落在实处,联系武夷山市茶叶发展中心、武夷山市茶叶科学研究所,组织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开展武夷山市春茶品鉴会活动。活动于2023年62日在旅游管理学院茶艺室举办,教工第二党支部付帅、赵唯一、杜宁、张琰四位老师参加。

(图一: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活动开始由付帅老师为同学讲解茶艺中泡茶、品茶方法与审评中泡茶、品茶方法的区别以及在专业中的应用方向。品鉴环节中由赵唯一、杜宁张琰付帅四位老师分别负责冲泡肉桂、水仙、大红袍、武夷红茶各四款,共计16款茶样。在品鉴过程中,每位老师都对自己所泡茶样进行讲解,并指导学生学习审评方法和要点。

(图二:活动师生交活分享)

(图三:第二党支部参加活动教师合影)

 教工第二党支部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紧贴学生专业学习需求,突出旅游管理专业特色,提高学生专业能力,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带动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