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2008年,旅游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被辽宁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该中心共建有16个实验室,总面积达1614平方米,主要包括旅游规划设计数字实验室、旅游企业管理数字实验室、旅游多功能实验室、酒店运营数字实验室、实验餐厅、营养配餐实验室、实验酒吧、茶艺室、总台、客房Ⅰ、客房Ⅱ、客房Ⅲ、客房Ⅳ、实训大厅、会展实验室和情景模拟实验室等,承担我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管理三个专业的实验教学任务和辽宁省紧缺人才培养基地、旅游高级管理人才研修基地等培训的实践教学任务。

旅游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得到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国家旅游局、辽宁省旅游局、辽宁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等领导先后莅临中心考察,并给予指导。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50多所高校的相关领导和教师,以及新西兰的教育专家也前来考察与指导。中心工作的运行和开展有效实现了实践型服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推进了学院教学质量迈上新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