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在2015年辽宁省普通学校本科大学生导游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16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辽宁省普通学校本科大学生导游大赛在沈阳大学举行。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英语方向)冯霞同学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普通话组一等奖;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米煜婷同学荣获普通话组二等奖;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英语方向)程景慧同学荣获英语组二等奖。同时,冯霞同学获得优秀才艺奖;李秀彦教授、于荀副教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旅游管理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来自全省22所全日制高校的66名旅游类专业的在籍本科生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导游综合知识测试、自选导游讲解、抽选景点讲解、现场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五部分组成。在赛前准备阶段,旅游管理学院指导教师从导游综合知识、导游词讲解和才艺展示等方面全方位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封闭指导、训练,为大赛取得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