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教育主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2

12月30日10点30分,旅游管理学院“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教育主题动员会在旅游管理学院207教室顺利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冯景波、旅游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4级全体学生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上,冯景波老师从诚信对大学生成长的意义、打造诚信班集体先培养诚信个人、强化诚信考试要严肃考试纪律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用行动践行“诚信”,将诚信真正内化为自己的品格。

本学期的期末诚信考试将在坚持以往模式的基础上,重点推出和打造“诚信班级”。学院将从今年评选出的“先进班级”中遴选出一个班级,作为诚信班集体,班级学生集体参加诚信考试,以 “诚信班级”建设为切入点,塑造“先进班集体”典型。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于诚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能严肃地对待诚信考试,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诚信考试之中,用行动践行“诚信”。

20160301093226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