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8

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确保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和有效运行,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实施情况,现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获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1、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项目实施过程的工作记录、校内外调研过程等。
  2、阶段性成果:重点介绍项目已取得的初步或阶段性成果。
  3、下阶段工作计划:重点说明项目的进度保证计划,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三、检查程序
  本次提交材料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在网络平台提交2017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1、请各项目负责人和各项目单位于2018年6月7日-6月14日期间,登陆“大创中心服务管理展示平台(dczx.synu.edu.cn)”,完成2017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的提交和院级审核工作。项目负责人填写上报后,各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所属单位负责对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核并给出审核结果,通过院级审核的中期检查报告会自动提交到大创中心。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院级审核的中期检查报告将无法提交到大创中心审核,影响审核结果。
  2、具体时间安排
  6月7日-6月10日 项目负责人于7日晚18:30-10日晚23:59登陆平台填报2017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6月11日 项目指导教师登陆平台审核中期检查报告并给出审核意见
  6月12日-13日 各单位管理员登陆平台审核中期检查报告并给出审核意见
  6月14日 各单位完成所有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的审核工作并提交纸质版材料
  第二阶段  纸质版材料的提交 
  1、项目单位负责对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核,督促项目实施,填写2017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见附件1)。
  2、在实施过程中出现项目人员调整需申请变更的项目组,请认真填写《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变更审批表》(见附件2)。请将上述 附件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与电子版汇总表,于2018年6月14日上午11:00之前报到大创中心办公室(创新中心楼520房间), 上交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四、检查结果运用
  1、检查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合格的项目可以进行项目相关经费的核实报销,报销上限为总经费的 40%。项目总经费额度如下:国家、省级项目10000元;校级重点项目3000元;校级一般项目1200元;校级立项项目500元。
  2、未按要求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或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不支持项目经费的报销,相关指导教师和学生二年内均不得再次申请大创项目。
  五、其他要求
  1、各项目单位要加强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做好相关工作,对于中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并向上报。
  2、各项目单位做好相关检查工作的材料和工作记录留存工作。

 

 

 

 

联系人: 王老师              电话:86506630(7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