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战“疫”一线,锤炼党员担当--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同上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109



   为加强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爱国情感,深入宣传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号召,动员组织广大师生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619日上午9点,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同时,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上平台观看在线直播。本次示范微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精神,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抗疫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和收获体会。微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讨论,纷纷表示要从这次疫情大考中汲取营养、增添能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军指出:“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此次战疫中表现的尤为突出,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做一名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6191058011,IMG_3422






          



微信图片_202006191058013

  

 

 

 

 

 

 

 

 

 

 

 

 

 

 


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通过学习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及基层工作者担当作为、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继续牢记使命、不断增强立足岗位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