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时节见真情 慰问党员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3-11 浏览次数: 93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28日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利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开展了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为、党总支副书记钱军,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瑶、团总支书记李娜及专职组织员苏杭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为代表学校向各位党员同学送去了学校亲切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与三名同学悉心交谈,了解了他们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利用好假期在学业上查缺补漏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希望他们如果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学生党员亲身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他们纷纷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时时刻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赵为书记为三名学生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赵为书记、钱军书记与三名学生党员悉心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