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担当新时代育人使命” 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5月11日,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40余人,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担当新时代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师来到抗美援朝纪念馆,整齐列队,向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表达对英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之情。在鲜红的党旗前,每一位党员举起右手,字字铿锵,用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醒每名党员的入党之心、对党的忠诚之心,再一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和一个个战争模拟场景前,重温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这一个个闪光的名字,松骨峰、长津湖、上甘岭……这一个个难忘的战役。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深思,感悟志愿军将士在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历程,感悟着志愿军将士为祖国而战、为和平而战,无惧任何艰难险阻,无惧任何强大敌人,保家卫国的伟大功绩。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切身感受着曾经壮烈的历史瞬间,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信念。党员纷纷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战胜前进路上各种风险挑战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弘扬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发扬革命先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光荣传统,为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抗美援朝纪念馆合影

党员宣誓

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