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三名同学荣获2020年“辽宁省行业(职业)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打造技能人才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引导广大劳动者钻研提升技能,近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获得省级技术能手人员名单的通知》(辽人社函[2021]78号)。我院2018级马婧同学、梁海琪同学,及2017级张红敏同学荣获“辽宁省行业(职业)技术能手”称号。

近年来,旅游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服务辽宁省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引导,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在实践教学中,创新教学理念,不断培养学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继续发挥实验教学的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带领学生广泛参与国家级省级职业能竞赛,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在校大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附件: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获得省级技术能手人员名单的通知.pdf

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获得省级技术能手人员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