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450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50名师生党员于学院208会议室收看了此次大会,未能出席的两百多名师生也通过广播电视、网站、手机等多种方式收看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声声有力、句句铿锵,对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进行了深刻诠释,在场的与会党员听后深受教育,倍感鼓舞。观看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为勉励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教书育人;叮嘱广大青年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百年征程新起点,风华正茂再出发,通过观看此次大会,极大地增强了全院师生的政治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全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