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勇当先锋——“疫”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1 浏览次数: 13

为深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增强学生防疫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1日,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51名学生党员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瑶老师强调党员学生要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学生宿舍,向广大同学宣传防疫科学知识、讲述防疫故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凝聚防疫抗疫的强大向心力。

疫情宣传,声入人心

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出发,提醒同学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不聚集,作息规律多锻炼。也要理性看待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使疫情防控知识入心入脑,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文件解读,提高认识

解读学校下达的《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封闭期间严禁快递包裹及校外外卖进入校园的通知》、《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寝室学习秩序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使同学们了解文件颁布的原因和实际作用,号召广大同学认真遵守学校规定,“不网购、不乱跑,校外物品不能要”,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党徽闪耀,勇当先锋

我是党员,“疫”不容辞,党员同学录制“我是党员,我承诺……”微视频,承诺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争做表率、勇当先锋,带头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带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宣传工作,在这场战斗中“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