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用爱守护
发布时间: 2022-05-01 浏览次数: 45

疫情无情,师大有爱。面对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他们当先锋、亮身份、做表率、勇担当。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用心、用情地做好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的管理与服务。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了温暖与爱的力量。他们就是来自旅游管理学院的教工党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他们有  高  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牢固树立起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深入宿舍与同学们同吃同住,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中闪闪发光。

他们有  速  度

迅速和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志愿者组成了一支坚不可摧的防控队伍,哪里有需求就到哪里。及时和家长取得联系,告诉远方的爸爸妈妈请他们放心,我在学校有老师的关心爱护,学校是我第二个温馨的家。

他们有  准  度

防控必须要严,数据必须要准,任务必须要落实。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机制,严格把握学生动态,做到处处有人在、事事有人管,全覆盖、全链条,以最有力的措施,落实学校各项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


他们有  温  度

开通了“钱妈妈”、“佳哥”心理热线,消除学生的心理担忧、排解学生的心理隐患。他们用心、用情感染着学生,与学生相互倾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为同学送上黎明的曙光。

      他们有  亮  度

疫情防控是一堂写实的思想政治课,他们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因势而导,无论是疫情知识宣传、志愿服务还是线上主题班会和党日活动,都汇聚了疫情防控的正能量。

他们有 厚  度

他们亮身份、树形象、明职责、见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青年学生真正地感受到了什么是家国情怀以及责任与担当。

他们有  热  度

他们和同学们一起生活、 一起学习、 一起活动,一起分享 ,他们用爱守护、用情关怀、用心陪伴!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书写着坚守与奉献,彰显着责任与担当,为党旗争辉、为党徽添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